注 册 登录
夜雨——您身边的旅行家园—旅行线路—自助游—游记攻略—深度游专业策划机构 返回首页

凡夫子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52sahala.com/?26954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留言板

facelist doodle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 册


雨蝉子 2017-6-21 08:45
好久没上,大叔这里冒下泡
凡夫子 2015-12-9 22:09
我已经加你QQ,你的微信号是手机号吗?
远山之枫 2015-6-9 20:38
你好,想请教蓝途网订马代酒店事宜,方便请回复,我的QQ号为:1035088368,谢谢
shalamoon1168 2015-3-27 22:19
凡夫子: 楼主 你好,我是夜雨版主夫子,是老乡。呵呵
有机会多联系,我的QQ号154147523.谢谢。
很久没上来,老乡好~
雨虫 2015-3-20 16:22
凡夫子: 你好,我是夜雨版主夫子。你游记文采不错。我的QQ号:1534147523,方便的话加我吧。这样QQ交流方便一些,你说呢。谢谢!
谢谢版主!真是很抱歉,留言今日才看到,方便时我会加你的,谢谢了哦。
加利福尼亚 2015-3-4 14:47
你好,我是9号去斯里兰卡,想请教科伦坡机场到市区怎么走和市区到尼甘布怎么走,谢谢
云上灿舞 2015-2-21 18:50
夫子大哥,我终于在大年三十把最后一部分完成了,刚刚去更新帖子时,论坛提醒说要等待审核通过哈,如果通不过,我就真傻眼儿咯,哈哈~春节快乐!
格格。 2015-2-13 16:06
凡夫子: 格格 你好,我是夫子。我的QQ号:1534147523.方便加我吧。可以交流方便些。谢谢。
已加,请通过验证
jmep 2015-2-1 12:19
凡夫子: 你好!我是夜雨版主夫子!首先祝贺你青海线游记荣获三等奖!你文采、摄影都不错,有机会请教!我的QQ号1534147523,方便的话请加我。谢谢!
谢谢!希望明年能拿个二等奖以上
oceanyang 2015-1-29 22:38
凡夫子: 你好!我是夜雨版主夫子!首先祝贺你青海线游记荣获一等奖!看了你的大片,那太过瘾了。有机会请教,我的QQ号1534147523,方便的话请加我。谢谢!
我天,太高兴了,太感谢啦,之前写完之后好久没关注,看最近快到年末了,上来看看,实在是喜出望外~~~
凡夫子 2015-1-29 16:25
知道你啊,你是90后的美眉。去年写了草原的游记。你先加我QQ吧,我们QQ说话方便一些。呵呵。
凤栖梧 2015-1-29 13:59
凡夫子: 宁波的96小妹:你好!
我也是半个宁波人!
我是夜雨的版主:夫子。我QQ号:1534147523.方便的话我们聊聊。
我想让你加入夜雨版主怎么样?有兴趣吗?谢谢。
不好意思,当时忙,现在才看见。。。过了半年了。。不知道您还记得我么哈哈
流星雨蝶 2015-1-26 20:44
凡夫子: 你好!我是夜雨版主夫子!首先祝贺你青海线游记荣获二等奖!你文采、摄影都不错,有机会请教!我的QQ号1534147523,方便的话请加我。谢谢!
哇  二等奖啊。 有啥奖励不???
凡夫子 2015-1-26 01:11
你青海游记得二等奖了,可以去雪乡五折。雪乡确实值得一去!
心有南山 2015-1-25 20:20
终于找到了您的2011年的雪乡游记。很棒。我还没去过雪乡,大冬天的东北都没去过,现在有一些向往了。
凡夫子 2015-1-22 22:30
南山 :你好!不用谢我的。是你游记写的出色,打动了评委的心。呵呵。25日会在网上公布得奖结果的。另外你可以加我QQ号:1534147523. 这样我们可以交流方便一些!谢谢!
心有南山 2015-1-22 21:16
天啊,夫子,如果我不是今天自恋般的将自己的游记读完,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获得二等奖,因为您的留言,太激动了,从最开始您的关心,鼓励,到最后您的祝贺,一句话,谢谢。网站上会最后公布结果吗???
凡夫子 2015-1-21 22:16
轻雨微寒 :你好。这里留言对话不方便,还是QQ对话吧,我的QQ号1534147523,方便的话加我吧。谢谢!
轻雨微寒 2015-1-21 14:49
   晕啊,夫子,把我的青游游记放在夜雨首页三个四月了,却连三等奖都得不了
黎明 2015-1-14 00:58
凡夫子: 你好,我是夫子!还是留个QQ号吧,能及时沟通。哈哈。我的QQ1534147523.方便加我一下吧。或者你留个QQ号我加你。谢谢。
57820561我的qq,呵呵,很晚了,得睡了,明天早起:(

存档|手机版|夜雨——您身边的旅行家园—旅行线路—自助游—游记攻略—深度游专业策划机构

GMT+8, 2019-11-18 03:44 , Processed in 0.009337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返回顶部